close

最近看了日雜發現很多model,都搭配一條美麗的珍珠項鍊,

讓我也想找到一條有珍珠又bling bling的項鍊,

後來就到chanel看到了這條,基本款珍珠水鑽項鍊,

aa.jpg 

 

 

 

問了SA知道Chanel的珍珠配飾不是真的整顆珍珠,

這時內心又"天人交戰",我為什麼不去買條"真"的珍珠項鍊呢?

哎~~誰叫它是小香出的呢!

可是SA讓我試戴,這條簡單大方又有的珍珠項鍊,我再也拿不下來了!

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它是由大大小小珍珠串連而成,而不是每顆大小一樣,

我覺得這樣戴起來更有立體感,更好看喔!

b.jpg 

大家看一下,水鑽的地方,是不是很bling bling,

而且重點,它是水鑽是2面立體的,

所以不管你戴那一面都可以看到水鑽喔!

d.jpg 

c.jpg

接下來,請看真人秀!

圖上是一圈的戴法,圖下是二圈的戴法      

 pp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