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lenciaga全年不折扣(除非你一年買10萬,就可以打95折),

顏色沒了就沒,除非你訂做,但必須等2~3年時間,

其實我已經有個黑色CITY,但覺得機車包的羊皮,真的是耐操又柔軟,

所以,又想入手一個亮色的,但一直考慮要什麼顏色才好,

原本想買09年秋冬的RAISIN,

但一看到09年的POURPRE,就決定是它了,

很多人問我,為何不買10年的SANG?

因為我覺得SANG太鮮紅了,我會不敢拿出去耶

 

以下是原廠產品卡,說明卡,防塵袋,購買證明,與一小塊與包包顏色一樣的樣品羊皮

j.jpg 

Balenciaga好像擁有一個,就會想說下一個要收集什麼顏色

k.jpg 

 這張是在燈光下的顏色,其實顏色接近"荔枝紅",算是暗紅色

a.jpg 

 細部的卯釘做成仿舊的感覺

 

c.jpg 

扣頭的部份也是做仿舊感覺

m.jpg

 把手處完美的車縫線

l.jpg 

City比Part Time小一點  我覺得比例比較漂亮 , 搭淺色洋裝,正面照來一張

d.jpg 

 再來一張

f.jpg 

 側面照

e.jpg 

 
黑色洋裝,也來照一張

g.jpg 

Balenciaga (1919年,法國)

Balenciaga讓大多數人認識的方式很「機車」,
其實機車包只是Balenciaga重出江湖的席捲之作,
早在1950年代Balenciaga就是左右時裝演進的重要設計師,
引領Baby Doll娃娃裝look風潮,以短版荷葉邊蕾絲罩衫與緊身內搭衣著對比,甜美又迷人,「機車包」則是Balenciaga被Gucci集團收購後的新作,
因為拉鍊有皮革鬚鬚方便騎車時單手打開而得名,多樣色彩和搖滾味大受歡迎。       《資料取於奇摩拍賣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