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會有這2袋白色Dior,要從網路人氣部落格"小脆"說起,

有天閒來沒事,看到小脆介紹Dior這雙PVC夾腳拖,

就生火了    

有注意到嗎?2袋綁的蝴蝶結粗細不同 

a.jpg 

 打開後,鞋內有附白色防塵袋,也是印有"Dior"

b.jpg 

 本來我的SIZE只有粉色有貨,但我又覺得黑色穿起來也好看,

所以請"麗晶"SA幫我留意黑色,但SA說黑色台灣都斷貨了,

本來想死了這條心 

沒想到奇蹟出現了,過幾天後SA打電話來說有雙黑色,有我的SIZE,

因為有個客人試穿覺得太大了,問我要不要,

我說當然要拉,馬上就衝去結帳了....   

所以我就擁有這2雙拉!

 

c.jpg 

 黑色真的好美喔!

比較起來,黑色看起來比較有質感,

塑膠感比較沒那麼重,

但粉色就是走甜美路線,哎~女人只要喜歡,永遠都有藉口!

d.jpg 

 這張特寫,黑色蝴蝶結,像不像套在金色戒指上,好bling bling 

e.jpg 

   Dior帥氣的LOGO,做的很精緻!

g.jpg 

 接下來是"真人秀"時間

感覺黑色穿起來,腳背變的好白喔!

h.jpg 

 粉色也來介紹一下  

j.jpg 

 很少女人能抗拒的了,粉紅色的甜美 

我那時是因為只有粉色可以選,但現在有黑色,我又覺得更愛黑色了呢! 

k.jpg 

大家看看,是不是甜死人不償命,粉色配金色,真是絕配!

l.jpg 

真人秀上場.........

n.jpg 

總之,今年夏天,又多了這2雙Dior,可以過個涼爽的夏天囉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