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去小香櫃上,看到雙C耳環都想入手一個,

但最近看到的感覺有點太小,

這款SA說6月份剛進的新貨,

我覺得這款雙C水鑽好亮喔

好像在對我招手,所以就把它帶回來囉!

1.jpg 

我和SA說要送人,所以她就幫我打上蝴蝶結

2.jpg 

近照這耳環是不是閃閃發亮 ?

3.jpg 

這張有打閃光,是不是看更清楚?

4.jpg 

看一下我的"真耳照",耳環還真不好自拍,

我"喬"了好多個姿勢,才大致照到,

戴上去的大小,不會很小

DSCF1740.JPG 

 

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